校长冯征调研指导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王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调研指导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陪同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彭竞雄介绍了部门职能及岗位设置、学校资产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安全、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共用房及职工住房管理、采购招标管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具体工作举措及取得的进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冯征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不时就具体工作进行问询与指导。在总结讲话时,冯征首先对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基本做到了管理规范、制度完备,服务意识强。他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实验室安全工作上要坚决落实责任,抓实各个环节,要做到警钟长鸣;第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要大力推进,要克服困难,转变思想,通过政策引领做好保障;第三,采购招标工作要加强论证,防止重复购置,提高使用效率,同时要严控风险,坚决不能踩踏“红线”;第四,公房管理要严格执行制度,以绩效为导向合理配置资源。最后,冯征说资产管理是高校管理的重要一环,他勉励大家要自我加压,努力奔跑,为建设高水平的学校提供高质量的管理与服务。

资产处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