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指导货物和服务招标采购工作

作者:王永升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北二楼会议室召开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主持会议。

会上,招标办公室汇报了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就货物和服务招标采购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并从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能效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侃对招标办公室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招标办公室提出四点要求:一、严格执行法律法规,保证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全过程合法合规;二、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质效;三、主动对接项目申报单位,做好招标采购政策宣讲和服务工作;四、强化廉洁自律,乐于接受组织监督、同行监督、群众监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