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率队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鄢烈洲先后到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站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实验室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设施、水电气使用等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与学院负责人、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就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a4f2dba3f053533dbbffe8cf9615062a600d92686a37b1f1ac0874c2bb7f8b

检查中,鄢烈洲强调,保证实验室安全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资产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在做好实验室安全常规工作同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重点加强危险化学品、气体钢瓶等危险源安全管理和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资产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