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财政厅2019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优秀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根据《省财政厅关于编报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鄂财资发〔2020〕2号)要求,对全省省直部门的资产年报进行集中会审,对编报质量较高的50个省直部门(含省属高校)和市(州)财政部门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被评为优秀单位。这也是我校在省财政厅组织考核中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等级。

近几年,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三严三实”,围绕学校中心,创新思维强化措施,紧扣资产管理工作重点,发扬钉子精神,保持工作力度和韧劲,推动全校资产管理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努力,以勇于担当、认真敬业的风范以及对资产年报的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理念,持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