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 “2021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学校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俞永保通报和解析了近期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汇报2020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并对目前重点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c3b20b0d4d0b8b7b44b38f7365f4c1d

彭竞雄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实验室安全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重视每年签订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层层压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和突出矛盾,各单位要“立查立改”,建立“隐患不消除就是事故”的责任意识,保障今年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