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烈洲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到资产处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彭竞雄主持,资产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这也是本月内鄢烈洲第二次调研指导资产处工作。

资产处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先后汇报了学校防疫物资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疫情期间学校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紧缺问题解决方案、中区原总厂家属楼拆除工作等方面的进展及难点。彭竞雄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汇报。

鄢烈洲对疫情期间资产处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予以肯定,叮嘱要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高标准完成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他对资产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防疫工作不松懈,为学校、社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常规工作不降质,要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三是改革工作不停步,要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按学校党委布署推进改革工作。最后,他强调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放松,纪律要求不放松,服务意识不放松,要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圆满完成年度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