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刘雪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6月9日,湖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率领湖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研究发展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以及教务处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调研座谈活动,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以及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357377606344789459&skey=@crypt_dc9f5f9f_02a3dc812698830e8d4cac19ba416206&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王侃代表学校对王赛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国有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做法以及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教务处负责人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信息化、产学合作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深入探讨。

王赛玉表示,湖北师范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两家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双方有很多有益的工作经验值得互相借鉴与学习,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王侃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加深友谊、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共绘发展蓝图,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