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4年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侃教授出席并作指示。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厚华主持。

会上,资产处首先汇报了2023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情况,接着报告了关于引进直采商城和网上竞价平台的工作方案,并听取了货物与服务招标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与建议,确定了工作方法,随后向领导小组汇报2024年1-3月已完成招标的项目以及正在进行的招标项目和拟开展招标项目的情况,并审议了学校货物和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储备库。

参会的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招标工作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王侃作总结指示。他强调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招标工作,要为学校发展需要做好招标工作,同时要注重廉洁自律,为“学科建设年”做好保障;二是依法依规进行招标工作,依照国家和省级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三是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群策群力,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多提意见,共同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标环境。

校办、工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学校货物和服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