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新学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资产处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王厚华主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议上,王侃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资产处职能范围内的要点工作内容。

 

接下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各科科长围绕科室年度工作安排、当前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作发言。副处长王厚华、俞永保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补充。王侃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王侃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成绩,他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工作信心,对于有亮点的工作要持续推进,努力将工作做好;二是要求准确把握形势,明确今年工作的方向,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要加快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持续提升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招标采购,守住实验室安全“红线”,全面推进教职工住房改革。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动力,加强自我管理,明确工作职责,特别压实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王侃强调今年是学校的“学科建设年”,大家要认真学习,他相信资产处的同志们群策群力,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一定会将2024年工作做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