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调研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刘雪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工作。副处长王厚华主持会议。

会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以科室为序就履职尽责、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副处长王厚华、俞永保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资产处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侃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具体工作作出指示。他首先对学校实验室安全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近期年度考核、总结等工作,同时查摆不足,还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及部门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力求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廉政安全、作风安全在内的安全发展。三是加强包括认真履职、提高素养、提升能力,互相协作四个方面的资产处“生态环境”建设。

资产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