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刘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要求1113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并主持。

开班式结束后,王侃指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与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分不开,统筹发展与安全,要实现安全的发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不能松懈。并强调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在自身职能范围内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资产处、保卫处要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第二,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形成责任明晰,分类管理、制度规范的良性管理体制;第三,要保障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投入,实验室建设项目经费应首先确保安全经费投入、人员安全教育、安全技防投入等软、硬件措施,结合现阶段,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职能部门应该群策群力,确保实验室安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工作服务。

保卫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