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贵重仪器设备表(基表三)》;

2、《教学实验项目表(基表四)》;

3、《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五)》;

4、《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六)》

5、《实验室经费情况表(基表七)》。

具体详见附件材料或在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系统(网址:)的报表样式栏目下载。

二、统计时间

实验室信息数据的统计时限为202091日~2021831日。

三、报送要求

1、要求报送纸质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资产处将会同教务处、人事处、科发院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

2、时间要求:各单位须于2021925日前将报表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报送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按时上报数据,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91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