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房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xm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主持召开房改专项工作推进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档案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及房改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房改专班办公室主任王诗云汇报了前期马房山校区和本部南生活区老住房以及新住房的房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针对南生活区“新住房”的申请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5月13日会议精神,提出了分类处理、分批申报的建议,与会人员针对不同的申请情况,分门别类,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房改工作。

    王侃充分肯定了房改专班的工作,认为目前房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马房山校区和南生活区老住房的房改工作进展突破很大。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配合房改专班做好相关工作。同时,确立了“先易后难、分类处理、分批申报、积极推进”的工作方针,即:对符合房改政策条件的教职工住户,要优先集中上报学校批准后抓紧办理;对资料不齐或存在争议的住户,待申报所需要件材料准备齐全后,再上报学校研究批准后办理;对不符合房改政策条件的教职工住户,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分类清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