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房改专项工作

作者:xm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房改专项工作,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及房改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调研会上,房改专班办公室主任王诗云从马房山校区和本部南生活区老住房、新住房的房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难点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充分讨论,针对房改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推进房改工作抓紧做实。

王侃充分肯定了房改专班的工作,目前学校房改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就,特别是马房山校区和南生活区老住房的房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王侃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房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房改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是神圣而光荣的使命,房改专班全体成员要始终牢记使命,保持党员初心,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好务。二是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理。房改工作政策性强,又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上不得有半点马虎,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房改政策,严格执行校内上报审批程序。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大推进力度。积极与省直房改办保持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控房改工作动态,协调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加强与教职工住户的沟通交流,畅通信息渠道,把好事办好;要分类清理分门别类,对完全符合房改政策条件的教职工住户,要优先集中办理,力争年底本部南生活区房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