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新学期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zcc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彭竞雄主持,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王侃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资产处职能范围内的要点工作内容。接着彭竞雄详细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分管副处长分别报告了资产管理、房产管理、实验室安全、招标采购、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具体举措。

王侃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对资产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与谋划。要认真学习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仔细谋划并制订好部门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实施举措。二是建立良好的管理体制与机制。要条块清晰,职责明确,完善制度,落实执行,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形成规范、有序、高效、精准的部门管理文化。四是建立清廉处室。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自我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

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的“质效提升年”,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细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任务。他表示有信心跟大家一起将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