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彭竞雄主持,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彭竞雄详细汇报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基本职责及人员结构,分别从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招标采购、房产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汇报了资产处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主要工作举措及进展、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计划。俞永保补充介绍了实验室安全、采购招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侃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资产处在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进展、下一步工作谋划予以肯定,他表示,根据校领导班子的最新分工,他有信心跟大家一起将学校资产处的工作推上新台阶。他对资产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履职,要压实责任。资产处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规范资产管理,确保资产保值增值;抓好实验室安全,为人才培养做好保障;做好采购招标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二是守正创新,抓好机制建设。要务求实效,把现有制度执行落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制度建设与执行,构建好部门内部管理文化。三是廉洁自律,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使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业务水平,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形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