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安排部署机械大楼搬迁期间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西二楼会议室召开机械大楼搬迁期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副处长王志刚,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化学院、国际学院、农机院和底特律学院等搬迁单位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竞雄就进一步做好搬迁期间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搬迁单位须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应搬尽搬,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全员参与,专人跟车全程跟进,防止搬运过程中国有资产的丢失和损坏;待报废资产由原使用单位完成资产处置申请,报废处置前相对集中,由我处核实上报学校审批;空调、防盗门、家具等不搬迁资产,学院登记造册,与接收学院对接确认后办理调拨手续。

王志刚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械大楼搬迁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整体工作做出细致安排,对资产处置工作及搬迁过程中的纪律要求进行宣讲。

各搬迁单位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落实责任,确保搬迁期间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杜绝国有资产流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