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资产管理工作。参加调研会议的有资产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会议由处长彭竞雄主持。

调研会上,参会同志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分别从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资产管理、房产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汇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计划。彭竞雄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鄢烈洲详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暑假期间资产处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在岗职工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叮嘱大家要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高标准完成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他对资产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到底到边”。资产处工作任务重,头绪多,日常工作要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查漏补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

二是要强化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工作中要杜绝“在岗缺勤”导致工作不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做到认真谋划,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加强学习,力争提升工作能力。当前,政府主管部门及学校层面对资产管理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每位职工都要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四是要严格要求,确保个人和单位平稳安全。要严守底线,杜绝失职渎职行为,保证各项工作到位干净。只有职工个人干净,单位才能平稳安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