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接受省财政厅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杜春林副处长率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省级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检查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主持会议。

鄢烈洲对省财政厅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上级部门的检查工作。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从我校政府采购岗位设置及内控管理情况、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政府采购项目质疑情况、政府采购项目废标情况、进口产品采购情况、履约验收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以后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杜春林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希望学校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省财政厅委托的第三方检查机构代表对检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明确工作内容及要求。

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