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侃指导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作者:刘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实验安全意识,构筑实验安全文化。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实训楼前、轻工楼、生化楼等多处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应急知识宣传活动。6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来到展台前指导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他强调临近毕业季,实验室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和教育很有必要,也很重要。

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结合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际,本次重点布展实验室行为守则、常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废弃物安全转运、安全应急处置等内容。相关学院研究生积极前来观展学习,有效提升师生在实验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和应急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